2012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

  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

  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——上旬:

  籌備中的事接近可以公開,或正在做一件感興趣的事而且做得不錯,你的自我存在價值慢慢提升,進賬豐富且輕鬆入袋。

  感情順利享受戀愛的甜蜜,能開心地接受別人的讚美。

  會想將討論的重點集中在自己,例如跟別人談自己,或在談話中不經意透漏自己的想法,如果可以也聽聽看別人是怎麼說,告訴你他們心中的你是甚麼樣子?這段時期值得好好把握,是段尋找自我之旅。

  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——中旬:

  傾向軟性社交,如溝通時去一些吃喝玩樂的場合,或打越洋電話等,欣然付出不計成本,魔羯可因表達順暢而利多,若打算用溝通能力賺錢,或提升自我價值,機會非常多,甚至可以談成多金的 case。

  兄弟姊妹交往或同學聚會,你樂於參與而且是獲利者。他們讚美你、支持你、肯定你、妳很享受這樣的氣氛。

  會想到處玩玩看看,是以豪華奢侈享受為主的旅行,不想讓自己太勞累你。也很想跟別人談夢想,散發一種獨特的魅力,這段時期有很好的桃花運,能靠著你的言語去迷倒他人。

  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——下旬:

  情緒沒那麼衝動自我,個人狀態朝穩定方向發展,會注意金錢、理財、和身體有關的議題。這段時間要小心逛百貨公司,有可能買到夢幻逸品。

  魔羯會遇到一些突發的轉變,對自己深信不疑的說法開始動搖,當信念崩潰、過程遭到修正,自然不是好事,但卻是重新找回自我的重要過程。

  開始意識到理財的重要性,也展開賺錢的計劃。這段時間可能勤跑稅務或理財單位,評估自己的價值,甚至將財產數據化,讓自己一目瞭然,而不是盲目投入掙錢的行列。

  魔羯一直以來都願意爭取自我價值,以凸顯自己的份量。所以不管是掙錢或掙名聲,一月都有斬獲。魔羯將會賺到一份豐厚的進帳,也可能成為老闆心中的大將,地位被確立。

引自 : 唐立淇2013年1月摩羯座運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