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海百合 2013塔羅星座運勢(03/07-03/13)

作者:塔羅牌分析師海百合
*請參照太陽上升星座*


【牡羊座】
工作:你的痛苦來自於看不到你已經擁有的,卻費盡心思去追尋不屬於你的。人需要上進,但更需要自知。
情感:憤怒、欺騙充斥著整段關係,你對愛情失去最初的感覺,開始走向偏差,不良情緒將感情導向破敗的邊緣。單身的牡羊座對感情的追求得不到家庭的支持。
財富:用金錢填補空虛,斂財有可能,也會超額消費。
健康:注意身體循環系統方面的問題。
祈禱句:感謝空虛讓我看見自己的本質。


【金牛座】
工作:為了更高的目標,你現在必須下一個非常重要的決定,它將影響你未來事業的進程。如果拒絕,它還會在未來等著你。
情感:勇敢迎接未來感情的變動,儘管表面看起來如此美好,儘管你的內心充滿恐懼,但只要接受它,觀察它,你將會理解並解決它。單身的金牛座即將有一段羅曼蒂克的浪漫史。
財富:投資有取捨。
健康:注意手臂,肩膀和肺部的問題。
祈禱句:我為新的改變而感激與興奮。


【雙子座】
工作:行事匆匆,慢慢後悔說的就是你現在的情形,如果你不想如此就必須得三思而後行了。
情感:關係中最根本的問題已經顯露出來,但你還未做好十足的準備,你看見卻沒有辦法解決,逃避責任的慣性再次佔領上風。單身的雙子座
財富:不明智的投資。
健康:精神倦怠引發的其它器質性疾病。
祈禱句:如果這是我必經的道路就讓它成為我內在成長的階梯。


【巨蟹座】
工作:你無法放鬆的工作,現在的你就像一部機器毫無激情,墨守成規做一堆毫無創意的事情。
情感:你對關係的未來並沒有太大信心,因為過去的一些事情並沒有解決,這些都成為未來生活的阻礙。現在你得先去解決那些問題,關係才能有所改觀。單身的巨蟹座想的太多。
財富:債台高築。
健康:注意眼睛方面的不適症狀。
祈禱句:低頻運作能讓我積蓄改變的能量。


【獅子座】
工作:你越抗拒改變來得越徹底,明智的人總是會在情勢劇烈的時候保持冷靜,不變應萬變。
情感:關係似乎絲毫不能被你所動搖,你的如意算盤打錯了,現在你所遭遇到的打擊是想告訴你,自大是關係破滅最重要的原因。單身的獅子座易背黑鍋。
財富:股票投資有崩盤可能。
健康:忽如其來大病一場。
祈禱句:摔跤讓我知道我的缺點在哪裡。


【處女座】
工作:你的貪慾讓你無法得到放鬆,所有的念頭都泡在你的焦慮中,減法能讓你更快更好的完成任務。
情感:可能此刻你正夾在進退之間無法鬆懈,關係緊張的讓人快要崩潰,你感覺找不到出路,痛苦和無助拚命往你身上爬。換個角度或許就能德奧解脫。單身的處女座忘掉流言。
財富:入不敷出。
健康:精神狀況差,頭痛腦熱,睡眠質量差。
祈禱句:感激身體的痛讓我釋放一部分壓力。

海百合 2013塔羅星座運勢(03/07-03/13)

【天秤座】
工作:現在你只想找到短暫的自我滿足,面對責任退縮了,或許休息一下對整體來說也是好的。
情感:太快讓你反而有所後退,你對另一半並沒有做好良好溝通,只是採取單方面的自我行動,這有可能讓關係走入另一個極端。單身的天秤座越忙人氣越旺。
財富:為某個目標而努力。
健康:能量耗盡之感,精疲力竭。
祈禱句:休息是當下我最需要的。


【天蠍座】
工作:循規蹈矩的完成工作任務,你的創意被妥協了,現在你只想安穩渡過不做它想。
情感:你很多的慾望沒有得到滿足,很多的想法沒有受到認可,這為將來關係的發展埋下定時炸彈,你的能量會從另外的方面釋放出來。單身的天蠍座人品爆炸。
財富:收支平衡。
健康:注意慢性疾病。
祈禱句:我選擇我的信仰。


【射手座】
工作:你想的過多而到已經無法自我消化的地步,你的不滿足讓你錯過很多重要良機。
情感:目前的形勢來看,對方無法滿足你的內在需求,讓自己加入到其它活動團隊中,不要待在同一個地方鑽牛角尖。單身的射手座會遇到讓你「眼前一亮」的人物。
財富:不滿足驅動你強烈的賺錢意念。
健康:心靈失去滋養,多與大自然小動物接觸。
祈禱句:因為愛所以我存在。


【魔羯座】
工作:你的貪心讓你失去很多支持,合作中矛盾頻頻,固執也是貪心的一種表現。
情感:對關係的虧欠感你試圖用金錢來彌補,這只是暫時有用,如果你仍然不用心,藉口不斷那對方遲早要與你算總賬。感情與金錢不能畫等號。單身的摩羯座違背自己意願做選擇。
財富:為自己購買奢侈品。
健康:注意肺部方面的問題。
祈禱句:恐懼是我的一部分。


【水瓶座】
工作:好的創意層出不窮,對公司提出的建設性意見易被採納,可嘗試在合適的時機要求加薪。
情感:關係融洽和睦,進入一個新的階段,有新鮮的東西進到感情中,這個新的嘗試給雙方帶來活力,並增加更深瞭解。單身的水瓶座易遇到合適的交往對象。
財富:意外之財,薪水暴漲。
健康:注意喉嚨方面的問題。
祈禱句:直覺是連接神性意識最直接的通道。


【雙魚座】
工作:務實的工作態度讓你大受讚揚,被委任重要項目,你的才華開始嶄露頭角。
情感:本週的雙魚座走到極度現實的一面,雙魚們會把生活安排的井井有條,讓另一半無須再操心,你們開始計劃長遠未來,共建人生共同目標。單身的雙魚座遇到合適的人不要害羞,勇敢表達易獲成功。
財富:財運高漲。
健康:有發胖跡象。
祈禱句:我只有先愛自己才能愛他人。

引自 : 【海百合】十二星座運程分析 2013 年第 10 週 : 03/07 ~ 03/1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