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

12星座的愛情觀

十二星座的愛情觀

  12星座緣起於西元前三千年前的美索不達米亞平原,有著12個不同的傳說,代表著12種不同的愛情......

  不同星座的人有不同的有愛情觀,或熱情,或風流,或浪漫,或現實,就像我們難以忘懷的愛情電影,雖百轉千回,最終也逃不過愛的枷鎖......

  火象星座:我熱情、我奔放、我愛展現自己

  白羊座愛情觀:
  白羊充滿著夢想,是不老的羅密歐與朱麗葉。白羊的特立獨行宣揚著他們對於愛情的霸氣,愛得單純、熱烈、奔放而直接,只要心動了,便會毫不猶豫的沖上前去,追求著那份不一樣的浪漫情緣。

  獅子座愛情現:
  獅子座生性善良、單純、熱情,理性與性感並存,典型的浪漫主義者。轟轟烈烈的愛情,是獅子座的人夢寐以求的。因此,一旦失戀,往往痛不欲生。但是事過境遷,馬上又會物色新的對象。

  射手座愛情觀:
  愛冒險與刺激,一段充滿挑戰的感情才能讓射手們打起精神來。喜歡兩性交往,所以常會有從友情轉化成愛情的情況發生。事實上,他們往往也不清楚這兩者的區別,可能有許多柏拉圖式的精神戀愛。

  土象星座:我等待、我忍耐、我腳踏實地拒絕幻想

  金牛座愛情觀:
  金牛座屬於慢熱型,會花一段時間去適應一份感情,適應之後又很少會改變。金牛雖然內斂,但有一種老式的浪漫情懷。與戀人緩緩對視、默默傳情,以無聲勝有聲才是金牛腦中最美的境界。

  處女座愛情觀:
  處女座乾淨、纖細、細膩,細如毛髮的東西都逃不過他們的眼睛。對於愛情,他們要求過於完美,半浪漫半理性的表達最符合他們。他們的記憶過度完美,對於戀情不容易放開,有纖細的感受力。

  摩羯座愛情觀:
  摩羯座看起來總是強悍,似乎無所畏懼可是他們的內心盛滿了孤獨與寂寞。摩羯的目標非常明確,抱定方向永不放棄。愛情上要求很高,寧缺勿濫。對於摩羯座來說,選擇一個人,就是選擇一輩子。


十二星座的愛情觀

  水象星座:我敏感、我渴望、我要跟著感覺走

  巨蟹座愛情觀:
  巨蟹表面有硬硬的殼來保護自己,其實內心深處是如水般的柔軟。巨蟹們自己太放不下曾經的失去,從而會影響再次得到的能力。那層薄薄的殼是巨蟹過去的歡樂,破殼而出的是遙遠而又近切的夢。

  天蠍座愛情觀:
  天蠍的愛深沉而猛烈,甚至近乎自私。沒有人能解釋這種成因,平常沉默安靜宛若隱者,但內心卻深藏著火山般的強烈感情。被蠍子愛上的人,有的很幸福,很的很慘烈,因為蠍子既專一又不同尋常。

  雙魚座愛情觀:
  雙魚座是浪漫主義,寧可犧牲自己也不願傷害對方。喜歡沉浸在迷幻之中的魚兒寧可鑄成「美麗的錯誤」,也不願錯過每一份輪迴注定的緣分。雙魚對愛情的憧憬在心中時隱時現,總想找機會浪漫一下。

  風象星座:我知性、我冷靜、我懂得平衡會溝愛

  雙子座愛情觀:
  雙子是喜好新鮮變化的精靈,沒有誰比他們更耐不住寂寞,活潑的外表下,同時擁有樂觀性與悲觀性兩面。聰慧的雙子享受捉摸不定的愛情,喜歡自然沒有粉飾的愛情,傾心浪漫情調。

  天秤座愛情觀:
  天秤的愛情優雅而不乏浪漫,講究技巧和對位,巧妙佈局的東西最受其喜愛。優美是必不可少的,優美的一切都會迷住他們。天秤也最能夠體貼別人的心意,考慮事情時能夠站在對方的立場來想。

  水瓶座愛情觀:
  水瓶座喜歡轟轟烈烈的愛情,就像世間所有只該屬於二人境地的愛情,讓世間萬物成為我們的陪襯!他們堅信真愛至上,朋友與情人的差距可以分得很清楚,至少他們可以感覺出誰會令他們的心跳加快。

引自 : 十二星座的愛情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