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12星座屌絲愚人節表白

  現在什麼節日都能被理所當然的當做情人節來過,而愚人節呢,更是告白的好機會了。對方同意了呢,皆大歡喜。不同意呢,就當做是愚人節玩笑好了。
  大冒險跟真心話同時進行,酷斃了。
  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十二星座屌絲男愚人節是怎麼大作戰的吧。


  白羊座:變魔術變出花順便表白
  白羊座的屌絲男不知道是從哪裡學的這招,在愚人節這天,憑空變出一朵花讓對方驚嘆,順便拿著那朵花在眾人面前深情的告白。。
  不過愚人節,誰信了,屌絲就是屌絲。。

  金牛座:短信方式表白
  金牛座的屌絲,用短信的方式告訴對方,我真的很喜歡你,不是大冒險,是真心話,你能答應我嗎?第二天沒收到回覆又跟沒事人一樣,笑著說這只是愚人節玩笑啦別在意,其實心在滴血。。。

  雙子座:忽悠對方說某某某喜歡你
  鬼主意多的雙子座故意在對方面前裝神秘,一直說某某某跟我說很喜歡你喲,不知道你想不想知道呢?其實發抖的雙手就出賣了他。
  愚人節的時候表白,傻蠢貨想出來的呢?注定不被當真,果然是屌絲。。

  巨蟹座:羞澀的說真心話
  巨蟹座是個很會保護自己的屌絲,就如同上問所說,對方不答應就當愚人節玩笑了。。但是還是認認真真的說著真心話,希望對方能被自己感動而答應。
  可是哪位女神能接受得了情人節表白呢?

  獅子座:整對方整得很慘才表白
  獅子座的人被自己整得很慘才對,在愚人節,還玩心大起想要引起對方的注意,把對方整得很慘才表白,這是要作死啊,對方會答應才有鬼呀。
  屌絲的世界,正常人真是難懂得。

  處女座:批評完對方開始表白
  處女座這個龜毛的屌絲,也是唯一具有紳士氣度的屌絲,他們眼裡總是一切都是毛病,愚人節想要表白也要批評玩對方才開始表白。。。
  你覺得你可能得逞嗎???

12星座屌絲愚人節表白

  天秤座:先握手,再續前言
  天秤座這個講究和諧的屌絲,在愚人節這天,突然被自己的念頭驚到了,要表白!!!如果不成功也不至於太難看。誰知道,他們太緊張而顫抖的手握住了對方,,,小心被當成流氓。。

  天蠍座:悶騷屌絲,打死不開口
  天蠍座的最喜歡用眼神來示愛了。愚人節的時候,被眾人的取笑,也改變不了自己的的表白方式。。。
  而這樣悶騷的屌絲獨特的告白方式,怎麼可能成功!!!

  射手座:調戲對方,真直接。。。
  射手座的屌絲也決定在愚人節這天告白,竟然接著節日勁兒調戲對方,摸摸小手扯扯頭髮,然後再真心的沉寂,跟對方說的聲淚俱下。。
  真不知道是發了什麼抽了射手座。

  摩羯座:不告白,不過愚人節
  摩羯座的屌絲屬於沉悶類型,在這一天,除非有人主動來騙自己,不然他們是不會有所動作的。。。
  不告白,不過愚人節,不作戰。。

  水瓶座:吸引對方的目光,然後告白
  或者在路上突然大喊一聲,XXX我愛你,或者定做個氣球,上面寫著XXX的名字,這麼招搖的方式過愚人節兼情人節,這就是水瓶座。
  一個張揚的星座,不怕被議論的星座。

  雙魚座:寫情書
  雙魚座算是文藝屌絲,他們在愚人節這一天,早已經精心策劃要怎麼把喜歡的人哄得一愣愣的,騙得團團轉,然後再遞上一封深情的情書。
  我騙你,是因為我想引起你的注意。。我愛你。。

引自 : 十二星座屌絲愚人節表白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