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海百合 2013塔羅星座運勢(02/21-02/27)

*請參照太陽上升星座*


【牡羊座】卸下心防,輕鬆應對一切事物
工作:一個休息的時間,你可以卸下心防,輕鬆應對一切事物,如果你有所擔心現在得到的回答是正向的。
情感:有時候太過穩定的感情不是件好事,這就像煙霧下的秘密難以讓人窺見真相。你得好好審視現有的感情,你享受著它,是否是理所應當的?單身的牡羊座易被舊情所惑。
財富:收益大筆資金回流。
健康:放鬆讓你更健康。
祈禱句:讓所有的真相展露,我已經做好準備,我瞭解在這背後隱藏著更深的愛。


【金牛座】爭吵難免,與人不和
工作:爭吵難免,與人不和,可能會發生肢體衝突,凡事冷靜,三思而後行否則容易釀成大禍。
情感:有時候愛是通過憤怒來表達的,你得看懂對方真正想要表達的東西,否則你將會陷入到無止境的糾纏中。在這裡這個時候沒有道理可言。單身的金牛座與人魅力競爭。
財富:太多的需求要你打點,最好找準關鍵。
健康:留意突如其來的風寒感冒。
祈禱句:讓能量透過最合適的方式運作,我知道這是最好的可能。


【雙子座】為了榮譽而努力
工作:為了榮譽而努力,是你現在的格言,不管付出什麼代價,你知道你一定要達成你的理想。
情感:現在的你對「承諾」有所瞭解,你知道那些你一直在抗拒和不屑的東西已經到要面對的時候了,你可能會不情願或強迫自己扛下,這一條路才剛剛開始。單身的雙子座需特別留意健康狀況。
財富:為家人付出錢財。
健康:精神壓力需適當釋放。
祈禱句:如果你能做到,我也能。


【巨蟹座】不要輕易相信他人給你的承諾
工作:不要輕易相信他人給你的承諾,凡事傾力而為比較穩妥,這個時候小心一些為上。
情感:可能你一直渴望的到最後只剩下泡影,如果你有所想法最好說出口,並採取相應的行動才能讓夢想成真。留意你的直覺,此時它真的非常可靠。單身的巨蟹座小心被人放鴿子。
財富:瘋狂購物應節制。
健康:在食物均衡上下點功夫。
祈禱句:理想與現實不是分裂的,我相信我會得到屬於我的。


【獅子座】你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。
工作:現在是實施計劃的最好時候,將你的想法全都拿出來,你會得到所有人的認同。
情感:你的柔情蜜意纏繞著對方,感情進入一個完整和諧的極美狀態,留意家族中老人的健康問題,另外想要寶寶的你們也可以這個時候努力努力。單身的獅子座桃花四起。
財富:豐收季節。
健康:留意脊柱方面的問題。
祈禱句:我珍惜這個美好的時刻,我將會在人生低谷時期來回味它們,滋養我的心靈。


【處女座】你心懷怒意,卻又無可奈何。
工作:一些不得已的事情要你承擔下來,你心懷怒意,卻又無可奈何。
情感:你已經不想再繼續麻木的付出,你想停下來好好想一想這是否是當時的初衷,關係進入一個轉折點,記住事情是否能圓滿解決在於你的表達方式。單身的處女座注意禍從口出。
財富:財務受限。
健康:體能不足,需調養身體。
祈禱句:在最合適的時候讓我的潛能發揮,我信任,就是這個時候。

海百合 2013星座運勢(02/21-02/27)

【天秤座】繼續出差、出行、奔波
工作:繼續出差、出行、奔波,你一直在路上,如果不是逃避某些事情,那你可以從中收穫一些經驗。
情感:你到了認真思考究的時間,想想什麼是你真正想要的,感情中一直在發生的事情現在到瞭解決的時候,如果你還是放過這次機會,那下次會來得更猛烈。單身的天秤座有秘密被知曉。
財富:青黃不接。
健康:能量急遽消耗,簡化活動。
祈禱句:無窮大的聖靈給我力量,如果這是我聖神計劃的一部分,那我的人生中發生的都是對的事情。


【天蠍座】愛是生活的目的,也是我存在的目的。
工作:這週適合與同事培養默契,同上司搞好關係,人際關係一級棒,可以適當的為自己的福利提出一些要求。
情感:愛情又回來了,這讓你感動萬分。因某件事情的發生,需要你們雙方協同完成,這為你們重建情感製造了機會,珍惜它,並努力發掘你們的共同點。單身的天蠍座桃花不俗。
財富:滿足你所需。
健康:注意生殖系統方面。
祈禱句:愛是生活的目的,也是我存在的目的。


【射手座】生活總是起起落落
工作:一些屬於你的東西失去了,感覺受到威脅。本週最好不要遠行,因為麻煩總是如影隨形,好心態能解決大問題。
情感:關係中出現了很複雜的事情,讓你頭疼無解,這個時候儘量維持,情緒激動行為極端不能對你有任何良好的幫助,建議忍耐渡過這段時間。單身的射手座慌亂必出錯凡事抓重點才行。
財富:小發一筆,短期增值。
健康:皮膚問題需留意。
祈禱句:生活總是起起落落,我相信雨水是為了滋養晴天的心情。


【魔羯座】步步為營宜守不宜攻
工作:面對決策需謹慎,步步為營宜守不宜攻,一不小心過去的努力有可能成泡影。
情感:焦慮讓關係變得更糟糕,對方不知道你究竟想要什麼,可能做的努力並不是你所希望的,甚至是與你的意願完全相反,有效交流變得至關重要。單身的摩羯座運勢低靡。
財富:開闢新格局。
健康:簡化生活才有健康保障。
祈禱句:我與我的身體相依相惜,只有我能照顧,並一定會照顧好它。


【水瓶座】開悟是一種經驗,而非概念。
工作: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,所有的秘密都水落石出,你一直在做的努力得到他人認可,你成為焦點人物。
情感:以你為主導,你們的關係進入一個白熱化階段,兩人建立共同的目標,也允許有個人空間的存在,這個時候你們是愛人,朋友也是合作夥伴。單身的水瓶座積極態度能給你帶來新的人生局面。
財富:錢來錢去快意花費。
健康:注意心臟方面的問題
祈禱句:開悟是一種經驗,而非概念。我時刻都是開悟者。


【雙魚座】你在等待一個最好的機會。
工作:你即將展開你的渴望,帶著你的野心,你的企圖就要出發,現在你在等待一個最好的機會。
情感:這個決定你思考了很久,你想試試用另外的方式來過活會是什麼樣子,因為對現在的狀況你實在不想再繼續下去,你渴望改變,當然這有風險。單身的雙魚座遠行有好運。
財富:有禮物收。
健康:多運動才能改善狀況。
祈禱句:這一切我必將擁有。

引自 :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